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志愿石泉】领巾CEO课程之探秘梦清园

寒假期间,中北一小的少先队员们结合“研学锦绣河湾,领航‘巾’彩梦想”之探秘“大国重器”活动,以雏鹰假日小队的形式参与了我校的“领巾CEO课程之——我是环保小卫士”。

01

借助学习单,学习自主管理

活动前,队员们先根据CEO课程学习单形成了小队分工,有的先在网上查找资料,有的制定路线,有的负责活动摄影等等,提高了自主管理能力,也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2

点滴成思悟,实现自我成长

活动时,队员们边看边思,边学边悟,有的认识了梦清园的前世今生,有的了解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等等。在完成学习单,用照片记录活动的同时,许多同学也有感而发地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实现了自我成长。

一些高年级同学还制作了小报、PPT,让小队活动成果更加丰富多彩,也给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通过寒假的领巾CEO课程,少先队员们探秘梦清园,了解了生态型“大国重器”,也充分发挥了雏鹰假日小队的作用,在活动中合作、互助,提高了队员们的自主发展、自我管理能力。

相信在未来的领巾CEO课程中,少先队员们也能有所成长,能展现出更多不一样的风采!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