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环保活动落户宜川 植树活动在身边

植物活动就在身边!不用奔赴各个郊野农场,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在中远两湾城这个有爱的家园里,每年都可以帮助小树苗安家落户,共同成长!


20183月,在中远第四居民区湾豆群和物业的悉心准备下,邻里讲坛组织者带领23组家庭相约来到了小树苗的落脚点。物业管理员带领工作人员,把已经准备好各种工具带到活动地点,等着孩子们自己亲手栽种小树。

今年的幼苗和去年一样,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桂花树。桂花是木樨科植物,每年金秋绽放花朵,香气宜人,沁人心脾。用桂花制作的桂花糕,桂花酒,也是人们喜闻乐见的食物,小朋友们一看到桂花树,忍不住摩拳擦掌,十分激动。24组家庭被分成五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负责一棵植物。有些孩子已经参加过几次植树活动,有些经验,但有些是初次参加,开场依旧是由物业管理者给大家介绍栽种树苗的了操作要点,以及要注意的事项,简单的介绍结束后,小朋友们干劲十足的开始劳动了,不一会儿在各组家庭的努力下,一株株小树苗在风中挺立起来,仿佛在像孩子们招手。



五棵桂花树从此落户于中远两湾城,跟孩子们共同成长,鲜活的生命,将带给小朋友无尽的力量和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