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共圆建设美好家园梦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大走访工作为契机,激励基层党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更好地投身于区域化党建工作及社区治理,2018年3月30日上午,“2018年长风新村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建设工作论坛”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俊,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岳驰宇,市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中外政党比较研究中心主任周建勇,组织人事报副主编向娟娟,上海党建文化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党员经典导读》常务副主编王瑞红,以及来自长风“同心圆”区域化党建的32家成员单位代表。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俊主持。王书记强调:组织力的提出,是党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更加突出政治功能,更加突出提升组织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持续用力,持久为功,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希望长风区域化党建工作在全社区各级党组织及成员单位党组织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不断强化组织引领力、服务力和运行力,为建设宜居宜业长风社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岳驰宇代表街道党工委通报了2017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内容及2018年区域化党建工作任务。

随后,会议进入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建设工作论坛环节,来自上海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丁俭,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党工委委员、团委书记刘麒以及上海月星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渭,分别围绕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提升单位、企业的组织力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代表与发言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三位党建专家就交流分享及互动内容进行了专业点评,使各区域化成员单位对如何整合资源、利用资源、提升组织力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