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万里街道】走街串巷讲拆违,今朝你邂逅这辆萌萌哒小车了么?

“为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及“无违建街镇(居村)”创建工作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上海市拆除违法建筑若干规定》、《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相关部门将对武威东路两侧(灯塔公司自建、联建及出租土地)违法建筑开展专项综合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初春的早晨,与上班的大人、上学的学生

一起开启新一天的,还有什么?

那就是整治专用流动拆违宣传车

 

该区域安全隐患问题突出,其中,普信冷库的液氮使用、冷库后一栋五层的危楼、冷库周边的3栋公寓房及违章停车问题,既影响了社区的颜值,也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违建不仅是城市的疮疤,更是毒瘤为此,必须向违建开战。自201813日启动以来,武威东路沿线违法建筑、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在武威东路综合整治指挥部的坐镇指挥、广大工作人员的攻坚克难和群众的配合下,取得了一定成效。

 

拆违人员在武威东路沿线

拉起拆违动员横幅

 

 

武威东路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人员

商讨下一步工作重点


拆违人员在武威东路沿线张贴

《关于对武威东路两侧违法建筑开展专项综合整治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增强舆论覆盖,228日,武威东路综合整治指挥部对区域内违法建筑租户逐户发放、张贴《关于对武威东路两侧违法建筑开展专项综合整治的通告》750,明确告知租户整治工作时间节点,同时布置宣传横幅100,并安排巡逻宣传车,配备安装了扩音喇叭,走一路宣传一路,循环播放整治的通告,进一步加大清退拆违宣传氛围,督促租户尽快搬离。


 

万里街道希望通过流动宣传车的上岗,给武威东路沿线两侧违建者造成舆论压力,切实推进武威东路整治,形成助力宜居宜业万里社区的舆论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