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大调研之普陀区人大领导调研宜川企业

314日下午,普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勇伟走访调研了上海万企爱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罗勇伟主任听取了万企爱佳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主要工作的情况,并就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罗勇伟主任表示,考虑到政策的不连续性问题确实对企业造成一定影响,今后政策的制定也是从有利于社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企业反映的行政审批流程过长的问题,区相关部门也会与市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同时做好指导工作,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同时,还要继续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工作,街道仍要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315日上午,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松海先后走访调研上海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凯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史和当前的公司现状,并就企业需要政府提供支持帮助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探讨。李松海副主任表示,要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