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海阔任鱼跃 职多任你选 ”宜川路街道春季招聘会

机会垂青有准备的人,只要你勇敢踏出这一步,心仪的工作就在前方向你招手。3月底4月初由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春季招聘会将在华阴路200号宜川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十多家招聘企业在现场开展招募活动,主要参加单位有:上海月星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百丽集团、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长宁区公司、前锦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常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不同行业的企业,他们提供了几十种不同的岗位供不同的求职人群选择。




前期活动在街道微信平台上发布,并组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与青少年社工、宜川学生志愿者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共同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协助工作人员拜访好宣传易拉宝、桌椅以及宣传单页。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协助招募单位维持好了现场的秩序,保证咨询与应聘者井然有序的参加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招聘会,让部分待业青年找到了合适的岗位。

春季已经渐渐步入中期了,温暖的季节将有个崭新的开始,宜川将与居民共同前行,提供更多的机会与空间,给需要进步的青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