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重温十九大精神 感召时代的召唤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春季,宜川路街道青松乐志愿者学习团队在街道二楼戏曲阅览室组织了一次名为《重温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活动由退休老干部孙自勤主讲。

活动开始,孙老师首先朗读了他为这次活动准备的讲稿和主要内容,读书会的成员们个个都认真听讲。如此次大会回顾和总结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当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全面部署。发言结束后,成员们各抒己见,汇报了自十九大召开后,自己的心得感悟,以及参加社区治理、五违建设工作中所作的支持性、宣传性工作,并提出了自己对于2018年社区治理的建议。


活动的最后,组长周芝芳提出十九大精神的贯彻与演化是今年及往后几年的大事,读书会将时刻关注十九大会议精神后期的践行情况并不间断的组织学习活动,组员朱蔼飞感谢组员2016年至2017年对小组的支持,给每位组员分发了一枚今年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作为纪念。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