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曹杨新村】曹杨新村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

326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周伟、区委组织员(副处级)陈韵、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丁磊敏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玉鹏、党工委副书记刘正纯、社区离退休干部代表、街道相关科办、中心负责同志,居民区书记、副书记及专职党群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玉鹏主持。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宣传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正纯对城市社区离退休党建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组织员陈韵、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丁磊敏为居民区离退休党建工作阵地授牌;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周伟、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玉鹏街道向首批普老汇曹杨新村街道离退休干部自治家园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会上原普陀区副区长司家和同志代表社区退休干部党员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生活在曹杨的一名退休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街道,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作用。街道桂杨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健代表居民区就如何落实试点方案作了表态发言。街道党建办主任周阮文代表党工委向全社区离退休党员发出倡议,欢迎广大社区退休干部积极到社区报到,发挥正能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周伟同志对此次推进会的筹备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责任更强,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规定;

二是要求更高,要在试点对象,资源,信息上进行最大整合;

三是效果更实,试点工作最终要落到实处,要做到项目科学,力求有效。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