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长征镇】长征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4月3日下午,长征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届区纪委三次会议及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我镇党的建设目标任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超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琦华对全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更加注重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建引领作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二、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有效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深入开展大调研,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激发永远奋斗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凝心聚力的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汇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构建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三、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切实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在基层党建工作上,着力解决党建特色不够鲜明,部分企业、“两新”组织的党组织作用不够凸显,基层党组织队伍力量需进一步充实等问题;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不够深入,对“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宣传不够到位,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针对性不强等问题;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着力解决部分基层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及工作能力还不足,意识形态工作领域仍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等问题。

    四、更加注重责任意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着力提升全镇干部队伍战斗力。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遵伟传达了十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及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镇2018年度党建工作。

    会上,签订了2018年度长征镇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实职干部,基层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