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长征镇】聚焦转型发展 关注重点工作 区领导到长征镇走访调研

    4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率区委办、投促办、长征镇等部门赴联华超市总部调研。




    座谈会上,曹立强听取了联华超市总部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联华超市总经理徐涛介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联华在2018年计划向社区生鲜、精选超市、社区快捷转型,同时从门店、营销、布局、转型等角度进行升级。

    曹立强希望联华超市充分发挥国企的基础优势,根据普陀区发展规划,呼应老百姓生活便捷需求,开设安全卫生的早餐店;配合普陀区打造15分钟生活圈,为社区老年人、儿童、白领提供便捷堂食服务。同时,建议联华超市在普陀区的商业网点布局上与区商务委、普商集团密切协同,联手打造新商业模式和精品品牌;提升农贸综合市场品质,打造在全市有影响力的新营销模式和超市品牌。

    4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率区商务委、区科委、区规土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投促办调研长征投促中心。




    顾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天地斐讯创新创业园改造现场和长征工业设计中心,了解工程进度、功能布局。

    座谈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超就近期经济发展、企业大调研、园区转型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委办局对长征镇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进行了研讨。

    顾军对长征镇提出的发展难点做了一一回应,他指出长征镇作为经济重镇,要按照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的总体要求推进园区转型和产业集聚。一是与规土局共同研究园区转型推进的节奏和路径;二是商务委、科委配合长征镇聚焦行业独角兽,引进优质企业;三是做好存量企业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4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曹卫东到长征镇,专题调研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琦华就长征镇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曹卫东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把好人选关、程序关和思想关,确保按照要求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真正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同时,结合区委今年开展的巡察工作,曹卫东对镇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如实反映情况;二是镇党委政府、各基层单位和干部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范;三是在巡察过程中要做到即知即改,真正发挥巡察助推基层廉洁的作用。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