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长征镇】童XIN阅读共成长,亲子绘本阅读

    2018年3月17日,长征镇馨越公寓XIN里巷迎来了第三次亲子绘本阅读活动。每月的亲子活动都在温馨热闹的环境中举行。

    在前两次的活动的基础上,此次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家庭参加。活动内容也再原有的基础上有所丰富。家长与孩子们齐聚童XIN阁,专业的绘本老师带了许多有趣的绘本故事,每组家庭都挑选了自己阅读作品。家长们绘声绘色地读着有趣的故事,孩子认真的听着,使童XIN阁显的更加的温馨。

    亲子绘本阅读活动不仅是为了培养孩子对读书看书的兴趣,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每次的阅读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对阅读有一个新的了解,认识到读书的乐趣所在。亲子阅读能够拉近父母与孩子间更积极的对话,也是培养亲子关系的重要途径。如果父母每天可以抽出十几分钟陪孩子读书,不仅增加了亲子间的互动,也让孩子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

    XIN里巷第三次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圆满的结束了,家长和孩子都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的评价。之后馨越公寓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将XIN里巷的温暖传播给更多的人。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