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大美曹杨】第27个税法宣传月,曹杨分会场活动

420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在桂巷路步行街开展了全国第27个税法宣传月活动,今年的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面向全社区普及税法政策,让广大纳税人了解税收的意义和活动,扩大税收影响力。普陀区税务六所专管员、发展办全体工作人员悉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51日,将有不少税收政策要调整,例如,增值税税率要调减,所以今年前来咨询的人较以往有所增加。

 

今年我们借助横幅、展板、窗口、宣传册等多种载体,通过现场咨询、知识问答、税务猜谜等多种形式,在全社区范围内广泛进行宣传。

 

人群涵盖社区居民、楼宇企业、个体工商户等。

同时,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工作,在楼宇、园区内开展税法宣传,鼓励大家依法合规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