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不忘初心践承诺 为美好宜川加油干

为进一步提高党代表履职水平,加强对代表履职情况的监督,春季,宜川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召开党代表述职评议会,且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中共四大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铭记革命历程。

党代表述职。首先,党代表们听取了宜川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2017年工作报告。之后党代表各自就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并自我剖析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代表之间开展了履职情况的自评和互评。代表们也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继续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大”纪念馆参观。位于四川北路公园内的中共四大纪念馆还原了中共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场景,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又一生动课堂。纪念馆通过丰富的手稿、图片以及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中共“四大”的辉煌历史——第一次确立“支部”为党的基本组织、第一次提出工农联盟、第一次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问题等。


宜川党代表组一行观看了短片《历史丰碑》,参观了由“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个部分组成的主展厅和史料陈列,听取了关于中共四大历史背景的解读,学习了中共四大重要的历史意义。通过参观《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在虹口》主题展览,深入了解虹口作为上海“党的诞生地”重要区域和“海派文化发祥地、先进文化策源地、文化名人集聚地”的深厚历史底蕴,重温了“四大”之后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我党诞生及发展的曲折历史。


党代表们表示,今后要自觉地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坚定的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代表履职素质和能力,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宜川地区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