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迈着坚定的步伐 终身学习在路上

5月宜川街道图书馆“青松乐”读书会在文化活动中心二楼戏曲室开展了一次名为终身学习在路上的活动,活动由组长周芝芳主讲。

下午1:30学员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由周组长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回顾出发,谈及人类对学习这件事情想法上的变化,着重谈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学员们在互动环节中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自觉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政策、新法规,学习一切新鲜的事物是我们时刻都要保持的学习习惯;时刻关注着祖国的命运,国家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关心养身保健,始终保持着大脑的清醒,才能学员们都老有所学、老有所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最时代的追随者,及时年龄不断增长,学习的步伐却永无止境。


宜川街道图书馆“青松乐读书会就是在改革开放热潮中诞生的一个居民自我管理学习小组,它成立于19984月,至今已有20个春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对青松乐的每位学员来说,却是一段沉甸甸的生命之旅。他们在终身学习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而又踏实的步子,当年的小辫子姐姐已然变成如今的老阿姨,当年的帅小伙,变成今天头发灰白的小老头,但是他们依旧充满朝气,向着新的征途勇敢前进,他们将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从“青松乐”再出发,终身学习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