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万里街道】“万里达人·秀·家”之“世界很大,家就在身边”活动

       5月起,万里街道开展了“万里达人·秀·家”之“世界很大,家就在身边”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万里地区市民的积极参与。经过网友们的热情投票,以下参与者荣获一、二、三等奖,看着这些幸福的脸庞和温馨的话语,体现了社区“家文化”的内涵。

一等奖

共吹生日蜡烛,

父亲87岁生日,

父亲邀母亲一起吹灭生日的蜡烛,

许下共同的心愿:

幸福安康!

 

二等奖

笑意写在脸上,阔步走在幸福路上——我们家是个幸福的大家庭,北京的叔叔和婶婶来沪小住,我组织90岁高龄的小姑母一起游苏州东山的启园,几位老人并排走在御码头的石板路上,幸福的笑容溢于言表。

 

和和睦睦一家在台湾过年,

吃年夜饭前合影。

 

 

三等奖

我的家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我们作为原来的知青,在退休后按政策回到了原籍。在2016年,不幸降临了我们家。爱人被查出来患有恶性大B非霍奇今淋巴细胞肿瘤。半年又复发。在他住院治疗期间。我在回家的路上又遭遇摩托车撞断了小腿径腓骨2处骨折。不幸就这样再一次降临到我们这个千孔百创的家庭!但是我们没有屈服,勇敢坚强地面对现实生活!相互关心相互鼓励。虽然生活治疗很辛苦!但是在各方的帮助支持下、满满的正能量!相濡以沫,排除万难。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我陪老姐逛迪士尼小镇

 

 

记得大雪的时候,

志愿者们不顾寒冷,

为我们扫出一条条道路,

有了他们,

才有我们安居乐业的生活。

我们是一家人,为你们点赞!

 

 

家,

是熟悉的心跳,

是人生的港湾,

是幸福的感动。

家是火车到站后的第一条信息,

家是夜归人心中明亮的灯火,

家是孩子们永恒的游乐园,

家是“不讲理”只讲爱的地方,

家是永远的歌声与微笑。

 

今天,世界再大,一起回家。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