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大美曹杨】夕阳红下午茶之香囊DIY

    花溪园的夕阳红下午茶是定期以品茶聊天、读书、看报,让居住在辖区内的独居、空巢老人们可以在每月的下午茶活动中畅所欲言,找到他们诉求的知心朋友。如今居委会更是为了丰富这一自治项目,开展了系列的主题活动。

 

    521日下午14:00,在花溪园居委会活动室开展“夕阳红下午茶”主题活动之香囊DIY。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曹杨二中附校45)班的同学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志愿者将香囊空包、药材包放在桌上,瞬间艾草、丁香、紫苏、薰衣草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沁人心脾。

 

    孩子们还将自己亲手做的香囊包送给了在座手脚不便的高龄老人,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却带着最真诚的新,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的活动,一方面是让社区的老人们体验不一样的“下午茶”,同时也让我们的孩子有机会和老人进行交流互动,体验一下指尖上的工艺。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