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大手牵小手大家同欢乐 关注儿童成长共建绿色社区

5.29是计生协会纪念日,宜川泰山宅居委会妇女联合会与街道计生协会、街道社会组织发展中心、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在9号综合活动室联合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大家同欢乐、关注儿童成长共建安全社区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的亲子活动。

活动邀请了泰三社区0-3岁的儿童和家长一同参加,围绕着儿童成长、大手与小手互动的主题展开,设立了儿童投篮、掷黏连球大手牵小手的互动小游戏和手工纸拼图的亲子活动。孩子们在家长手把手的引导下,通过小游戏把一件件手工作品完成,看着孩子们的成长,家长们都非常高兴。





同时邀请了《每周广播电视报》共同开展绿植兑换活动,邀请家长带着自己家里的旧书来到社区兑换绿植回家,活动现场居民通过旧书兑换,心满意足的领到了自己喜欢的绿色植物,社区志愿者们在摊位上为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的服务理念,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循环使用物品、保护社区环境。


绿色环保、亲子主题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们在互动中,形成良好的沟通模式,树立家庭爱绿护绿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文明出行。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