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号外!号外!长风新村街道2018年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即将启动


近日,长风新村街道2018年居民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街道领导、科办负责人、各居民区党组织书记、机关联络员、选举办公室成员、街道书记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岳驰宇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俊出席并讲话,他对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有序做好居民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居委会换届选举的衔接工作。

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做到执行法规不变通、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

三是坚持民主选举。充分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被选举权、监督权,稳步推进基层民主。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遵循民主的程序,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保障人民的利益。

四是坚持纪律从严。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门,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同时也要考虑选举后的相关纪律要求和制度建设。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鲍法根部署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社区党建办主任陈敏从充分酝酿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调查研究三个方面对居民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总结。


会后自治办开展了长风街道2018年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