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树立榜样 “拆”势在必行

宜川二村170号通向宜川路的通道早在20多年前,因解决4050人员就业,在搭建宜川路清真馆时将通道封闭,由于清真馆的噪音给临近的170101室李主任家造成影响,作为补偿有关部门搭建一间小屋给她家使用,但如今的拆违非常明确,只要是没有合法身份的建筑都属违章建筑。

住在其中的居委会李主任一边忙于小区的拆违工作,经常忙得顾不上吃饭,一边由于自家的违章要和女儿爱人沟通,由于家人的一时不理解,李主任是一愁莫展,因为这间小屋是当时有关部门作为清真馆影响正常生活的补偿,再有在前两年旧房改独后进行了装修,如若拆除住房又要花钱经过一次改造装修。

家人的反对并没有让他望而却步,“拆”是势在必行,她先说服了女儿并在对面住宅区借了房屋,为拆违做好了过渡的准备,最后她爱人也因为少数服从多数只能同意。


拆违前


拆违现场

李居委会主任家的拆违给小区拆违树立了榜样,也给原先在拆违中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看到了此次政府拆违的决心,积极配合起工作,加快了拆违的进度。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