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青年交通志愿者 宜川服务创新行—宜川路街道青年交通志愿者专题培训会

为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区测评工作,宜川街道特别组织团员青年参与交通路口执勤,为了提升团员青年交通志愿者日常执勤水平和路口文明意识,621日上午举办了宜川路街道青年交通志愿者专题培训会,十余个部门共计76个团员青年参与学习。

培训中,宜川路街道党群办主任结合日常实际情况,以生动的案例及日常执勤工作中的重点,从站姿、动作、礼仪等角度耐心地为志愿者讲解执勤要求。



625日开始,街道青年志愿者将在交通路宜川路口、中山北路光新路口、宜川路交通路口开展每天早晚各一小时的路口交通执勤工作,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与服务理念,届时宜川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将作为后勤站点,全力支持街道的青年志愿行动,发挥青年志愿的骨干力量,为城市交通文明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