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长风新村街道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2018年第一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6月14日下午,长风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2018年第一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叶青、李良君、杨蓉、厉嫣、陈婕等5位市人大代表参加。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的统一安排,结合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和监督工作重点,此次工作以“三个一活动”为主线,即走访一个居委会、召开一个座谈会、填写一份调查问卷。

走访一个居委会


市人大代表前往长风二村第二居民区,实地查看和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召开一个座谈会


5位市人大代表就老百姓关心的“急、难、愁、盼”民生问题和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积极与社区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社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永俊,副主任吴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长风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分类现状,特色工作以及现有的困惑,居民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及实施方面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填写一份调查问卷

最后,参加活动的市人大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参加座谈会的居民代表分别填写了“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调查问卷”。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