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快来pick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长风力量!你我共同努力,争创文明佳绩!


2018年6月26日下午,2018年长风新村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华师大科学会堂召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旭山出席。会议由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岳驰宇主持。街道党政领导,街道文明委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街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旭山在会上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二是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工作主线,抓紧抓实;

三是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区作为各类精神文明创建的龙头工程,扎实推进。


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轶在会上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建立健全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机制;

三是要注重协调联动,进一步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会上,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岳驰宇代表街道文明委作了工作报告: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提升文明城区创建推动力;

二是要注重文化引领,营造浓郁氛围,提升核心价值观感召力;

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弘扬志愿精神,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

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先进表彰



大会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系列、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楼组长、2017年度“感动长风”十佳好人好事进行了表彰。

精彩看点




会上,借长风新村街道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爱我家园”苏州河护河队成立十周年的契机,由三位朗读者讲述了“爱我家园”苏州河护河队的昨天、今天、明天。



为了进一步巩固无违建居村创建工作,做好“拆建管美”四部曲,居民区书记、城管中队、创建办、志愿者等代表宣读了《长风新村街道无违建居村创建倡议书》。

2018年,长风新村街道继续以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继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为同心家园建设提供精神动力、道德力量和智力支撑。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