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志愿石泉】强化责任补短板 齐心协力抓落实

石泉路街道结合社区实际,精心组织、积极排查、加强整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发挥路长制的作用,各路长对辖区20条道路开展路面巡查工作,加强责任路段的巡查范围和巡查频次,建立发现问题的协调解决机制,真正做到每一条街区和道路都有人负责,每一个发现的问题都能及时解决。

志愿者身穿蓝色马甲,手拿创城出行旗,站在文明样板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在执勤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市民巡访团是社区的“啄木鸟”,巡查深入一线、深入现场,记录下第一手资料,用照片、数据等证据说话,通过客观事实行使巡访督查职能,逐渐减少影响社区环境整洁的“瑕疵”。

各居民区也相继开展了文明进步指数的自查,分别组织志愿者对小区垃圾、楼道堆物、消防通道等处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清理。

石泉路街道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高标准完成迎检任务。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