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图片
【桃浦镇】“初心见使命,红心促发展”——桃浦镇“两新”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进楼宇(园区)活动

为争创星级楼宇,共同创建"同心家园,美好桃浦"建设,不断提升楼宇(园区)党建工作影响力,420日下午,在中鑫企业广场开展了以"初心见使命, 红心促发展"为主题的桃浦镇"两新"组织志愿者服务进楼宇(园区)活动。

此次活动由桃浦镇综合党委、桃浦镇楼宇(园区)综合服务站主办,桃浦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桃浦镇团委、金环公司党委协办。

“益心共享”便民大篷车:法律、工商、税务、劳动争议、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党建等各类咨询;义诊、急救普及、用药咨询、心理咨询、测量血压与血糖、幼儿早教、幼儿入园等便民服务。

体质监测活动:运用标准的国民体质测定仪器,进行人体形态、机能和素质的测试,包括血压、脉搏、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闭眼单足站立、选择反应时、仰卧起坐、俯卧撑、纵跳、坐位体前屈等指标,所有测试数据由电脑进行体质评价、开具运动处方,指导受测者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

团体拓展活动:移动高尔夫和妙笔生花。

此次活动深受楼宇园区企业员工欢迎,各园区、村、公司及镇直属"两新"组织120余人参加。今后综合党委将根据他们需求继续推进该项活动,在服务项目上,善于突破勇于创新,不断扩大桃浦地区楼宇影响力,为楼宇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