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万里街道】阳光雨露,情满家园——记和谐万里文艺汇演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花满校园,欢声笑语。2018629日下午3点整,由普陀区万里教育联合体、普陀区教育系统万里党建责任区共同举办的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阳光雨露,情满家园”——和谐万里文艺汇演在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以下简称“晋元附校”)杨家桥校区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万里街道党工委张桦书记、普陀教育党工委吴凌昱书记,以及晋元高级中学、晋元附校、进华中学、万里城实验学校和万里城实验幼儿园的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来自上述五校的师生代表和万里社区的代表共同欣赏精彩的文艺汇演。

    汇演伊始,万里街道党工委张桦书记充分肯定了自万里社区教育发展联盟成立以来,在普陀区教育局与万里街道密切合作下,在各成员学校和幼儿园积极参与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谋划万里社区教育发展的美好愿景,促进社区教育的优质、均衡、科学、内涵发展,共建取得了双赢的良好局面!

 

 

    紧接着,由普陀教育党工委吴凌昱书记向万里党建责任区各成员学校颁发新时代普陀教育精神大调研任务书和为晋元附校美德少年王星霖同学颁奖。

  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从幼儿园的小娃娃到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到风华正茂的中学生,每一名学生都用敬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合唱《保卫黄河》气势磅礴,独舞《映山红》柔婉婀娜,双簧管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旋律动听,《打击乐合奏》振奋人心,小提琴合奏《世界儿童歌曲联奏》童趣满满,朗诵《中国梦我的梦》字字铿锵;在同学们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万里街道的机关干部和五所学校、幼儿园的老师也不遑多让,独唱《爱我中华》高亢激昂,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歌声嘹亮,诗朗诵《起航新征程共圆中国梦》充满深情,器乐合奏《清风徐来》柔婉清丽、双人舞《芳华》翩翩迷人,最后的歌舞表演《共圆中国梦》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幸福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快乐的脚步总是这般匆忙!本次的文艺汇演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场演出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万里街道和每一所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为了完成好这台精彩的演出,同学们放弃了考试后在家休息的时间依然坚持排练做好演出;在演出中,进华的小演员们发扬风格,让出座位给观众,自己到旁边的教室等候;万里学校的老师和家长克服器乐较多的困难设法搬运;万里街道的机关干部和其他各学校、幼儿园的老师、同学也都克服了各种困难,挤出时间,倾情献演;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晋元附校积极组织保障本次汇演的顺利举办,获得了各单位的交口称赞!

  和谐万里,精彩校园,相信在万里街道对学校教育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下,万里各校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