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曹杨街道】不计得失 助力双创

邵为民现任曹杨物业公司梅园及杏园小区经理,他在普通的物业管理服务岗位奋斗了37个年头,几十年来,他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管理理念,从一个普通的物业青年,成长为一名成熟优秀的物业管理者。


“双创”工作以来,他积极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他管理的梅川路43弄正进行成套改造,又是“双创”检查的重点小区,业主房屋装修,建筑和生活垃圾日益增多,环境卫生情况变得十分棘手,邵主任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主动对接居委会,联合居委会进行各项整治活动,有效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反弹,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助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为了补齐梅川路43弄合用房屋环境脏乱差的短板,他不仅利用广播、宣传海报等多种载体宣传创城巩卫的标语口号,有效提升了住户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且针对部分业主不配合不理解的问题,专门召开四方联席会议,商量解决方案,并多次上门,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和方案,每日的奔波使他疲惫不堪。

然而,就在这时,他的母亲患病住院,在得知讯息后,他顾不得连日的疲惫,匆忙驱车赶往医院……经过抢救,老母亲转危为安,他悬着的心终于落地。母亲在医院治疗期间,他无暇在医院照顾,安排了妻子照顾后,又投入到艰巨紧迫的工作任务之中了。他说:“双创工作是重中之重,是头等大事,我不仅要做好自己管辖小区的工作,同时还要统筹兼顾第三管理处管辖小区。”说到做到、雷厉风行是邵为民的一贯工作作风,回到管理处当即召开了动员会,会上不仅部署了整治计划,与会小区经理及保洁人员也对双创工作作出了自己的承诺。在他的带领下,第三管理处全员参与,上下同心,日夜奋战在双创的最前沿。

小区的好管家,居民的贴心人,邵为民深深地懂得这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心系小区,情系业主,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区再做贡献。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