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入伏以来,申城气温节节攀升,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每天都面临着高温的 无情“烤”验。

                 

长寿路街道东新片区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工作者驿站通过走访,根据户外劳动者对于驿站的诉求,从宣传、新增设备设施、提升站点人性化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完善东新片区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工作者驿站”站点服务,给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让他们在高温下歇歇。近期,又集中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活动,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户外工作者们撑起一片阴凉。

                 

东新片区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工作者驿站为户外工作者准备了冰凉的水果与消暑的盐汽水,送上空调被,并向户外工作者致以感谢与敬意。

                 

   环卫工人留下了寄语,并一致表示:驿站的帮助给他们带去了动力,他们会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继续坚守岗位,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