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长征镇】全民健身 热炼一夏|首届中环商贸区运动会暨2018长征镇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今年88日是“全民健身日”命名10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首个“全民健身日”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喜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88日上午,由长征镇人民政府、中环商贸区推进办主办,长征镇总工会、长征镇社发办、长征镇团委、长征镇商会协办,长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沈坚强健身俱乐部、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环商贸区运动会暨2018长征镇全民健身日活动长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长征镇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区等的100多名运动爱好者和近20个团队以一场运动挑战赛的形式来践行全民健身的主题。

 

长征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遵伟,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军,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杨宝琴出席了活动开幕式。马遵伟为活动开幕致辞。

 

活动共有投篮、划船机、飞镖、指压板等8个项目,分为个人组和团队组两个组别。参赛者充分发扬力争上游团结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个项目的比拼中。最终,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徐艾迪、何光辉、姚杏发获得了个人组投篮机比赛的前三名;何光辉、姚杏发、胡劼分获个人组划船机比赛的前三名;陈罡、沈惠荣、俞立彪获得了个人组骑行比赛的前三名;飞镖比拼的前三名则由沈惠荣、陈松杰、戴佳怡摘取。

团队项目方面,金江二队获得了团队A组冠军,翻滚吧,混沌、灯塔团队分列二三;团队B组冠军归属新长征集团,上海衡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五道杠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活动在简朴而又热烈的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也将科学健身、体育兴国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居民群众。当天,长征镇还开放了多处免费场馆供居民们健身运动,在全镇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烈氛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