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长征镇】欢乐暑期活动不停,区领导孙萍、王珏到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调研

        8月10日上午,普陀区巡视员孙萍,副区长王珏, 在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文明办主任潘旭山,镇党委书记陈琦华,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黄敏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军的陪同下,莅临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视察调研工作,并参观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

        长征镇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的同学们向领导们介绍了学生实践指导站今年开展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

        从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南北楼连廊一路走来, 区领导听取了长征镇社区的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开展特色文体活动等方面的详实解说,随后观览了一楼大厅,对我中心“创特色项目,搭实践平台”的高中生志愿服务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区领导充分肯定了镇图书馆在少儿阅读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示少儿阅读事业是涉及下一代的伟大事业,辛苦琐碎但意义非凡,要努力打造自身品牌项目,结合实际,不断锤炼亮点工作、创新工作,形成品牌效应,把服务全市青少年读者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为镇少儿阅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语言艺术魅力,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发挥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以及通过对影视动漫的理解,通过配音形式来展现自己的声音魅力。

        领导们在剧场观看孩子们的配音表演,对演员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科普馆志愿者的引导解说下,区领导一行在参观中了解中心的展览资源建设、展教工作开展情况,观看展品增强现实演示,感受信息化建设的展品体验效果,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

孙萍表示,希望科普馆能够继续发挥科普功能,向前来参观的居民传播科学知识,培养科学兴趣。

         随后,领导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创新屋,与创新屋的师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正在制作手工的小朋友们的活动情况,同时观赏了3D打印。

    暑期以来,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活动如火如荼,学生参与面广,切实为不少家庭解除暑期孩子无去处的烦恼,受到了家长的欢迎。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