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家门口”的党建服务阵地——长风新村街道长风二村第一居民区党建服务站


长风新村街道长风二村第一居民区党建服务站位于长风二村146号,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


多功能会议室


谈心角


党务公开栏

 以党员需求为出发点  强化教育功能

设立党员远程教育终端,定期发布课程教学预告及党课学习菜单,以党课讲座、“微课堂”等不同学习方式来满足不同党员的学习需要。


学习讨论会


党课学习

解居民之所困  实现自治共治

建立理事会“共商”机制,定期开展“三位一体”“头脑风暴”,齐心协力为“无违”创建献计献策,共同商讨解决小区广场脏乱、道路狭窄导致车辆出行难等一系列问题。


小区道路拓宽工程听证会


道路拓宽前


道路拓宽后

设立“同心家园”意见箱,群众的诉求可以通过这个“意见箱”进行反映。


“同心家园”意见箱

想群众之所想  共建“同心家园”

社区党员带头自发组成手杖操、合唱队、戏曲队等文体团队,通过在社区各类活动平台上的展示,不断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反假币知识讲座


健康讲座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