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真如镇街道】“益”行真如,公益市集

8月18、19日,真如镇街道邀请“汇如益”党建服务站、公益性社会组织”和普公益”"Surprise Trunk"共同合作在辖区的星河世纪城门口举办了第一届公益市集。

 "益行真如"公益市集主旨以爱心互助,公益捐赠,爱心公益义卖为主要内容。让社区的居民参与进来。解决了家庭闲置物品的处置难题,又让小朋友们通过公益市集做个小老板,体验金钱是怎么来之不易每一笔交易都体现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善念。

现场还引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吹糖人,捏面人,穿着传统服饰讲传统礼仪弘扬国学文化。公益市集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同时也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因为集市收入的20捐给公益组织,所以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通过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去奉献自己的爱心。 真实的做到在党建引领下:奉献爱心,共同创造和谐、文明,公益真如。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