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展少年风采 扬青春朝气

暑期活动于8月底结束,9月第一周为积极表彰暑期表现优异的学生以及志愿者,宜川路街道少工委在华阴路200号开展了少工委大队委员风采展示活动,以展板的形式的展出了各个学校大队委员的个人事迹。

暑期宜川路街道学生实践指导站与街道团工委共同开展了暑期学校暑托班活动,邀请了各学校班级表现优异的学生参与到暑期活动中,部分学生负责策划活动,从学生角度设计活动,可以有助于设计出符合同年龄段孩子需求的活动。同时在举办活动中,让学生志愿者参与到项目环节落实中,从设计到落实,再到后勤活动,让少工委的小小大队委员们,不仅学习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更锻炼了他们的社会能力。


展板上不仅展示了暑期孩子们的风采,还表彰了他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生实践活动,尤其是修身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小小宣传员的能力,动员自己的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文明礼仪宣传活动中,以身作则践行七不规范,受到了学校的表扬。

少工委行动还在继续,9月开学以后,修身实践活动将进一步结合小河长活动,提高学生践行理论的能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志少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