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创建动态》 宜川街道妇联积极推进五星级文明户宣传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普陀区“美丽家园”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总体目标,街道妇联带领各居民区妇联组织,积极落实“五星级文明户”的宣传推广工作,目前已开展数月,为及时了解宣传推广工作进度及遇到的疑难问题,近日街道妇联组织居民区妇联主席,召开了关于五星级文明户的进度工作会议。


会中,各居民区妇联主席汇报了各自宣传推广及文明户成功签约数,截止目前为止,宜川社区共计发动宣传464次,宣传倡议书发放4344份,已成功签约创建1068户,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做到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宣传推广工作正在稳步开展中。


之后,各位妇联主席分别交流了在宣传推广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把各自总结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用好的方式、方法,及时地解决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大家同心协力努力把“五星级文明户”的宣传推广工作做到更好更实。


通过文明户的宣传推广工作,大力弘扬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努力在社区中营造良好社会道德和文明程度的氛围,同心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幸福的宜川大家园。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