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抓机遇 迎挑战 上台阶—记2018年宜川附校庆祝34届教师节活动

9月在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艺术楼的京剧活动室,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抓机遇 迎挑战 上台阶”为主题迎接第34届教师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学校各学科的教学专家,与校全体教职工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活动伊始,由侯瑞波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节日致词。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表达了学校在正式成为上海市“初中强校工程”实验校的新的机遇面前,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推进学校走上新的台阶的决心和期盼。

拜师仪式,24对师徒签约结对,携手共进,于芩副校长宣布教学、德育、管理岗位、教研组长带教名单,并为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师徒结对是老教师展示提升的舞台,更是新教师学习成长的平台。


紧接着,学校各个教研组以 “教师节”为主题,各学科从不同的角度演绎,关注情景化、体验式,开展跨学科展示PK。有小学数学教研组带来的情景剧《数鸭子2.0版》、中小学语文教研组带来的诗朗诵《这一天在附校》、小学英语教研组带来的《You mustnt quit(永不放弃)》、中学数学教研组带来的沪语快板《数》、中学英语教研组带来的日语歌曲《好想大声说爱你》、综合理科组带来的科学实验《科学老师的价值》、中小学科艺体教研组带来的表演唱《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以及中小学政史地教研组带来的三句半《中国梦》,精彩绝伦的演出掌声连连。


学校倡导教职工开展“阅读·行走”活动,会上,肖嘉宁、林歆韵2位青年老师分别交流旅行见闻,拓展视野,放飞心情。新教师带来了压轴表演《明天会更好》,“期盼”“自豪”“坚持”成为了主旋律。专家教师和王浩军校长宣布了教研组评比结果,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研组颁奖。

在主持人欢快的祝福声中,“抓机遇 迎挑战 上台阶”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庆祝第34届教师节活动落下来帷幕,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和热情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