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长征镇】区领导走访调研长征镇怒江片区(中心)项目现场

    9月6日上午,区巡视员孙萍、副区长张伟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征镇怒江片区(中心)项目现场走访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军陪同。
 
    在项目现场,区领导在详细了解了片区中心整体设计理念、功能设置、空间布局、工程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后指出:片区中心的设计和功能布局要因地因情制宜,服务要覆盖社区和园区,企业和楼宇,居民和白领,打造一个能展示社区、园区、企业和不同群体风采,综合性多元化的片区服务平台;要筑牢安全底线,把居民出行影响降到最低,盯紧抓好施工进度,争取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家门口”的实惠;要充分盘活资源,使用好室内外有利空间,积极协调各方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怒江片区(中心)项目建设。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