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条块联手 共同前行”—市监狱局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宜川路街道报到欢迎会

9月为落实好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宜川路街道举行了“条块联手 共同前行”—市监狱局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宜川路街道报到欢迎会。市监狱局退休干部代表,市监狱局、区委老干部局及宜川路街道的主要领导,街道老干部工作者及居民区书记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宜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韵玫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桂文首先代表党工委向市监狱局老同志们致辞,热情欢迎他们进入社区发挥余热,他相信随着监狱局老同志的到来,定能在原来基础上给宜川老干部工作带来新气象。为了让老同志们对普陀、宜川的老干部党建工作特别是“普乐汇”项目有一个具体直观的了解,欢迎会的第二个环节安排老同志们观看了“今天我退休”和“老普在行动”两段视频。接着,市监狱局老干部处处长黄德龙同志详细介绍了监狱局老同志在普陀、宜川的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到社区的新舞台上积极发挥光和热。三方领导人还一起为六位监狱局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常青树护照”并拍照留念。之后,市监狱局的两位老同志和宜川赵园居民区书记分别做了发言。老同志代表讲述了自己对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今后进入社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设性意见;居民区书记则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本居民区开展的老干部工作,欢迎老同志们参与到志愿者等各类活动中。最后,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周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感谢老同志和监狱局及宜川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重视,重申习总书记对党的干部管理要求,并鼓励老同志们进入社区后积极作为,体现党员价值和个体尊严。整个活动简朴而不失热烈。


欢迎会后,老同志们认真填写报到函,并拿起手机扫好"普陀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普陀离退休干部党建直通车微信服务号",加入"普老汇"大家庭。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