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创建动态》创建平安新环境 落实责任抓治理

97日下午,在农林居委会举办了“创建平安新环境 落实责任抓治理”安全会战百日赛的专题会议,旨在建立社区活动安全体系与制度,物业、民警、居委会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居委范主任布置了百日赛的具体要求,德易物业的高总代表5家物业公司发出了倡议书,街道安办小周、中山派出所社区民警胡警官分别介绍宜川社区消防安全情况,并对百日赛活动中消防工作和治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落实活动前期、活动开展期间以及活动收尾期间各项工作的责任主体以及具体实施办法,尤其是在安全问题上着重加强了要求明细。


最后,秦书记对百日赛的计划安排作了进一步阐释与总结,提出了活动现场的具体细节,如人员安排、志愿者参与形式、活动现场的物资配备等方面。

会后,到会的5家物业公司经理和各个业委会主任一起实地考察宝钢公寓地下车库正在进行中的电子化管理工程和规范安全充电设施安装情况。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