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真如镇街道】“美丽楼道”建设开始啦!旧车换大米,大扫除总动员……

近日,真如镇街道“美丽楼道”建设正式开始了。曹杨新苑结合安全检查和楼道整治,对堆放在楼道里的旧自行车再一次举行了“旧自行车兑换大米”活动,截止目前,已兑换近60辆自行车,3辆助动车。志愿者纷纷通知居民,居民们积极响应,为美丽家园建设做贡献。

 

真西一居民区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美丽家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清洁卫生服务活动,当天,真西一居民区书记带领居委干部以及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美丽家园监督队”,对辖区内的绿化带、路面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一手持火钳,一手拿垃圾袋,对沉积已久的垃圾及绿化带里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尼龙袋、丝瓜藤、杂草等垃圾进行了一并清理,同时还向小区居民进行了环保宣传。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白色垃圾得到清除,小区也变得干净许多。

  

作为真光五小区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之一的“捡拾真五”,在告别近三个月后正式宣告回归,在真光五社区志愿者们的纷纷响应下,对辖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捡拾。真光五小区还专门召开了社区“四位一体”会议,针对小区“僵尸车”整顿,“文明养宠”问题展开讨论,号召社区文明养宠榜样做好带头作用,通过劝诫以及身体力行的方式来渲染文明养宠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