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美丽万里】科普展示墙落成揭幕仪式

 

    改革开放4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推动普陀“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914日下午2点在万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万里街道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得到了普陀区科协、万里街道的大力支持。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桦致开幕词,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胜军致辞。

   万里街道自成立以后,以环保科技、环保艺术、绿色循环、低碳生活的手工制作、理念传播为主旨,推进街道科普工作,逐步打造“绿色万里”的科普特色。今年,在科协的支持下,万里街道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第一条科普展示墙落成(富平路518号附近)。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科普展示墙揭幕,并一起观看了科普展示墙。

    在活动中也为居民朋友提供与万里手工达人互动体验活动。有立体折纸,废弃纸贴画,易拉罐作画等。达人们当场演示,与居民朋友一起制作。让从未接触过用废弃物制作手工作品的朋友们有了真切的体验,并从中感受到小小的成就。

   在这长达800米的科普环保艺术长墙中,凝聚了手工达人的奇思妙想,他们将人们眼中的废弃物做成艺术品。也将一条普通的小路,装点成艺术之路、环保之路。也为万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