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感念师恩 助力发展 共建大美曹杨——曹杨新村街道第34届教师节庆祝活动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曹杨街道在社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了“感念师恩 助力发展 共建大美曹杨”教师节活动。普陀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玉鹏、曹杨二中校长王洋、曹杨新村街道党政班子其他领导、曹杨社区教育联盟所有成员单位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玉鹏致辞为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曹杨社区教育发展联盟参与居民区自治、社区共治的肯定。为了表彰和鼓励先进,活动向一直以来对曹杨社区教育发展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优秀组织与先进个人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最佳协作奖”、“优秀组织奖”和“志愿服务奖”。

  曹杨社区的教育事业离不开许许多多舍小家为大家的老师们的忘我付出,借庆祝教师节这个契机,活动请来了参与社区共建的学校校长、保障师生安全的后勤人员、关爱残疾少年的幼儿园园长以及被各方照拂的社区孤儿,讲述他们在从事教育事业中的感触体会以及对教师的敬爱和感恩之情。普陀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吴凌昱表达了对曹杨教育事业的肯定,同时对曹杨乃至普陀教育寄予了殷切期望。

  曹杨社区教育联盟各成员单位还为庆祝活动献上了一台精彩演出,为此次教师节抹上了一道绚丽的亮色。有朝春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的古诗吟唱、曹杨新村第八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沙田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小组唱、实验幼儿园师生带来的舞蹈、曹杨新村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的音乐情景剧、曹杨新村第六幼儿园带来的印度舞蹈以及曹杨二中附属学校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各种形式丰富、精彩别致的演出将庆祝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师恩难忘,祝愿孩子们都听师言、敬师情、念师恩,也祝愿老师们都能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曹杨辖区的老师们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曹杨和普陀美好的明天共同拼搏奋斗,承载起为社会培育栋梁之才的重任,向着最美中国梦继续迈进!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