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曹杨新村街道召开2018年居委会换届选举总结大会

  9月7日下午,曹杨新村街道召开居委会换届选举总结大会,区民政局领导,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居民区书记,全体新任居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今年5月开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街道换届选举指导小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选举准备、选举实施、总结整理”三个阶段,以参选率95.99%、投票率94.90%,圆满完成所有居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的总结大会总结了2018年曹杨街道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精心部署,责任落实。二是充分发扬民主,从严从实,有序推进。三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提高意识。四是调动多方参与,齐心协力,全力保障。表彰了换届选举工作优秀个人,向届满离任居委会主任颁发感谢信。全体新任居委会委员在杏梅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爱琴的带领下进行就职宣誓。枫杨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娱、新当选的金梅园居委会主任周大明、南梅园居委会社工朱颖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慧琴充分肯定了曹杨新村街道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进一步抓好社工队伍建设,特别是培训体系的建设;要进一步做好云平台2.0版的运行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自治社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社区自治能级。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玉鹏向届满离任的居委会主任以及今天未到场的届满离任的居委会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对新当选的居委会主任和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总结经验,以更加崭新的面貌从事社区工作;夯实基础,以更加强劲的动力推动社区工作;

  提振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社区工作。

  期待新一届居委会成员们齐心协力 扎实工作,为推进美丽曹杨建设,实现宜居宜创宜业社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