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贴心关怀老党员 守望相助扬志愿

9月振华社区党员高福珍不慎摔伤,骨折住院治疗,党总支听到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社工前去看望高阿姨。高阿姨看到社区的基层干部第一时间来到自己身边很是感动,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出院,回到社区党员志愿者大家庭中。

高阿姨作为振华党总支活动中的积极分子,总是自发地参与到社区各类志愿者行动中,任劳任怨,发挥着党员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在“创建文明城”、“我是党员我值日”等志愿者活动中,她勇当排头兵,总是冲在前面,服务在一线,默默无闻承担着社区楼道清理、楼道治理的活动。不仅如此,她还发动家里人,社区中的朋友共同加入到社区志愿者大家庭中,把服务奉献的理念辐射到身边的人,以个体带动团体,以团体带动群体,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与管理中。


社区党总支与社区基层骨干在日常生活中总是关心着每个党员的日常情况,时刻挂念着老党员,每逢有党员患病或有困难时社区总是能第一时间赶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他们总是为社区伸出援助之手,组织要时刻把他们放在心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