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节后上班,长风新村街道按下“学习键”


10月8日上午,作为长风新村街道党风廉政教育月“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俊同志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专题党课。


王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从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实主体责任中坚持长管长严、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纯净党风政风、在考核问责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违纪案例,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



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守住廉洁奉公底线,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