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自我管理时刻不忘 志愿“家庭”其乐融融

秋季正式在10月来临,夏季的志愿服务活动告一段落,为冬季社区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农林社区组织健康自我管理小组共同开展了志愿总结主题活动,一方面庆祝10月祖国69周岁生日,另一方面总结上半年各类小组活动经验,为下一阶段做好理论铺垫。

一大早,健康自我管理小组和居委会围坐在一起,为庆祝祖国母亲的69周岁生日共同开展茶话会活动伙伴们分享了各自在国庆节期间趣闻,对休假期间看到了风景赞不绝口,尤其是名胜古迹。同时居委会邀请了老伙伴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活动,团聚一堂,借此团圆机会穿插了一场健康自我检测活动。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互动、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居委干事胡林芳现场为大家讲解了老年朋友自我管理检测血压、血脂以及一些小毛病的穴位、经脉的相关小知识,当场为有需要的朋友测量了血压,为健康自我管理小组成员乔阿姨和她们家一岁半的小宝宝赠送了婴幼儿如何制作辅食的书籍。其乐融融犹如一家的相处方式,让农林社区志愿者团队充满了温暖。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