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长征镇】助力进博会丨长征镇开展“黑色广告大清除”攻坚行动

    为做好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区,9月20日起,长征镇文明办会同镇规建办、镇房管办、城管中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黑色广告大清除”攻坚战。整治重点目标为小区内建筑立面、电杆、防盗门、楼道墙面上各类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的“黑色广告”。
    9月28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旭山带队到长征镇实地检查指导“黑色广告大清除”工作。镇党委委员、党群办副主任陆雁陪同。在怒二居民区,潘旭山查看了梅川馨苑小区,详细了解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源头管理,广泛开展动员,形成工作合力。

    各居民区结合每周四义务劳动和每月小区环境整治行动,充分发动志愿者广泛参与,并向身边群众积极宣传。在小区内发现乱张贴、乱涂写、乱散发的外来人员,及时联系镇城管中队在各网格片区的联络员进行处置。截至目前,共清理小区门栋1019个,清除黑色广告2471条。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