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人文万里】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爷爷奶奶们个个喜气洋洋,笑容满面。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亲。活动呈现一片和谐社会大家庭,其乐融融的“大爱”场景。相信这片温馨如同小区的桂花香气袭人,浸润社区每位家庭居民的肺腑,催化成修身齐家-我爱中华-民族复兴之道的动力源。

     当今,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万里街道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等方面的工作正在脚踏实地的进行,很多项目卓见成效。社区是每个家庭的后花园,基层政府将切实做好民生保障,老龄工作;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出良谋划新策。各方同舟共济,再接再厉。为国家更强盛,人民更幸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