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我是党员我先行 楼道整治我先行

“四百活动”正如火如荼地持续进行着。宜川三村第二居委会的社工抓住每次上门走访的机会,听取百姓的声音,了解百姓的需求,解决百姓烦心事。

黑广告回潮是长期管理的难点、重点。宜三二委有一幢楼因为有了优秀党员的自治,回潮现象悄然消失。潘师傅在自己承包的楼道常备了小铲刀和小刷子。随着四个一百走访进行,居委干部在进行居民走访的时候正好看到了该楼道内党员潘师傅正在对本楼道黑广告进行铲除。

“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们要自主对自己楼道进行清理。”潘师傅说道,原来潘师傅带领本楼道的两位党员王阿姨和宣阿姨在对楼道内黑广告进行清理,他们拿起铲子和刷子对楼道内黑广告进行清理,对那些长久的难以铲除的黑广告他们自发购买了涂料对黑广告进行涂抹。


宣阿姨说到:“作为党员我们应该自觉对自己楼道进行整治,并且在随后的垃圾分类我们也要发挥党员的自觉性,发动周围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王阿姨也表示作为一名职工,我是退休了,但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我不存在退休,因为我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这次走访了解,居委将对楼道堆物和黑广告回潮现象,进行排摸再整治,带领居民共同创文明城区,做文明市民。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