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母亲节 写一封信给妈妈

512日,适逢2019年母亲节,宜川街道图书馆为这个特殊的日子,精心准备了一场主题为“妈妈,您辛苦了!”的亲子活动,活动信息一公布,宜川街道图书馆少儿活动微信群的大群友、小群友们就争先恐后报起名来,节日当日,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共计十组,几乎忙晕了图书馆管理员及志愿者老师们。

上午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每一位小朋友手中都拿着活动开始前拿到的材料,和几位老师一同观看送给妈妈的礼物是如何从一张纸变成一只漂亮的蝴蝶的,当然了,孩子们身边的家长也同样认真观看、学习,毕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要和自己的宝贝一起完成这份小礼物。




母亲与孩子,有一些家庭则是父母都在,大家在这个母亲节,大手教小手完成的礼物,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孩子们亲手写上送给母亲的感谢和祝福,至于图书馆馆员的礼物,则是向各位家长推荐了一系列的自护安全书籍幼儿版,孩子们安全长大,才是母亲最开心的事。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