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文明路上的绚丽风景线 张扬着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自从街道6月开始组织开展第一批的撤捅行动,垃圾分类志愿者需求量突然大幅度提高,面对社区垃圾分类时间集中、容易造成排队的问题,社区党总支充分利用暑期时段,调动青年志愿者参与垃圾分类、创城整治行动缓解了困境。

622日本是周六,应该是个休息时间,但是我们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中有的来自青年干部团队,有的来自机关单位,有的来自社区,但是他们都有着同样的信念,要让我们的大宜川变得更美丽。

创城有他们,细微也不放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在党总支的带领下,走街串巷,仔细的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拐角处的共享单车,上下楼梯上的纸屑,远处飘来的垃圾袋,都成为他们的战利品,动作麻利,干净利落,很快,所到之处干净整洁,一排排整齐的共享单车成为彩色的风景线。


分类有他们,难事都不存在。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坚守在垃圾分类的岗位上,他们体谅社区志愿者年纪长,体力活都抢着做,温暖的笑容融化了居民的心,热情的话语,加快了垃圾分类的队伍,居民们变得更加主动、积极了。即使偶尔下着雨,他们依旧固守阵地,为社区志愿者撑伞,为居民遮雨,成为最温暖的人。

青年一代是希望的一代,他们的身上有着发展祖国的使命,即使在社区里,他们依旧是金子,走到哪里,都会发亮,他们是我们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