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小眼看世界—垃圾分类我先行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为积极引导宜川街道的青少年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了解垃圾分类,将垃圾正确分类,宜川路街道团工委、宜川路街道社区少工委、上海因果慈善公益中心在宜川联合举行一场意义非凡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上海中远实验学校、 上海市洛川学校、上海市光新学校、上海市华阴小学,五所学校,15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竞赛。比赛划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依次答题环节,抢答环节,加时赛环节以及大分值抢答环节,孩子们拼命的按动手中的抢答铃,希望有机会夺得高分,一展学校优势。参赛的每一位少先队员都是环境小卫士,肚子里装着不少的环保知识,将这些知识运用起来,和小伙伴们来比一比、赛赛一赛谁是最强的环保小达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闻名全国的金话筒主持人蔚兰,已年过古稀的蔚兰老师,站在舞台上清亮依旧的声音、温暖如常的话语依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了激烈紧张的比拼,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获得了第一名,上海中远实验学校摘得了第二名,上海市洛川学校获得第三名,而上海市光新学校、上海市华阴小学则获得了参与奖。


同时团工委为积极感谢学校的协助,授予五所学校组织奖,希望今后学校与街道可以形成良好互动,共同推动垃圾分类普及与推广。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